兰焰

He shared the fate of criminals

《大黃蜂》真的是……对我有特殊意义。昨天在电影院两个小时,给了我两个小时完全忘却最近精神上某一方面濒临混乱和崩溃边缘的事实,也就是,将我从一切的一切、纷乱无际的沼泥中救赎出了两个小时。今天醒来一切如旧,但是却忘不掉Bee的蓝色的大眼睛。圆圆的,仿佛水色的,水色的火焰的温柔的光,给了我完全的治愈。我经常在想,为何我总是把自己的生活推入一种ridiculous,消耗、磨损和荒谬的疲惫。……也许我真的需要一个钢铁机器人的抱抱。……在这一刻什么理论什么理性和“啊!这是Cliché”的欲望都消逝掉了,我似乎再一次明白了粉丝研究的某一方面,就是作为一个接受者,对心爱的剧集到底有多真情实感,会倾入怎样真实的深厚的感情,对个人的生命究竟会有怎样的意义,以至于拒绝被理论化,拒绝被分析,拒绝被居高临下,也拒绝被贴入“大众文化/精英文化”的分野、“品味”的传说。它就是它。我爱的、我深深爱着的,也给我救赎的绒布小兔子,它在这个世界上对我的意义独一无二,没有什么理论工具可以量化它。这是不能被化约的人类情感的内核。


……【可是最近真的很忙乱耶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二刷,难道真的只能梦中见到Bee的圆圆眼,55555

【而且还错过了开场的小红

评论(2)
热度(3)

© 兰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