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焰

He shared the fate of criminals

[HP] [哈德] 锁链 &A Kiss


两个恶趣味小段子,前后没有关联,不过都是战后八年级设定XD




锁链

哈利要找出那个夺走他贞洁的人,这个消息不知怎么传遍了全校,连一年级的小妹妹见到他都会窃笑地走开。“你有什么线索吗?”赫敏睁着她苦恼的双眼问。“有。”哈利温文地笑着,“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一扇有门的窗。”第一百Ο一天德拉科?马尔福怒吼着穿过霍格沃茨之门揪住他,“你干了什么,波特!”“没什么,”哈利笑着摇一摇腕上细若游丝的锁链,“一道相爱的人系上后一百天生效的锁。”众人惊惧的目光里,哈利擦擦嘴,对已满面嫣红却乖乖仰头索吻的小少爷咧齿一笑,“对相爱的人来说,如果他逃跑,这一百天里锁链的效果对他是一天天加强的。-------尤其是,”整座大厅里连蝴蝶翅膀的声音都能听到,哈利伸指摩娑了下金发天使的唇瓣,“当他干完一炮就跑后。”


第二天预言家报头版的副标题是:《听霍格沃茨八年级生讲述今生最大噩梦》。






----------------------------------------------------------------

A Kiss


Harry吻上了Draco。

那滋味太美妙,让他忘记身在何方;俯仰宛如夏天的葵花,河上开放的睡莲,似幽静,似幽美,又如同书页间翻飞的梁上燕,春去冬来,披着霞光;盘旋着,欢叫着,伶俐飞舞的每一秒。哦,他离不开他。Harry想。看着晨曦中虚空的自己,Harry想,那个可怜的男人,那就是我。

“我快喘不过气了。”Malfoy轻声说。

虚空中的灵魂这才回到了身体。Harry回过神来。原来他们已经分开,他刚刚被金发的男孩使劲推开。

“是吗。”哈利说。两人对视数秒,Darco先转开眼,“我想晚饭就要开始了…….”

“到我这里来。”

“什么?”

“晚上,占星塔,到我这里来。”

Darco终于抬眼看向他,“……我——”“到我这里来。晚上,占星塔。”哈利又重复了一遍,他倾身向前,轻轻梳理着Draco的金发,“到我这里来,Baby。”

那双灰色的眼珠,雾蒙蒙地看不清情绪,它的主人却快速回答道:“好。”

哈利轻轻吻了下Draco的额头。“好吧,现在我放你走了。”金发少年没有说话,默默弯腰收拾好书包,然后消失在图书馆门外。两个人那么默契,默契地素昧平生,对话,眼神,这般冷淡克制,唯有那个吻,是火热的。

我就是凭着它自认我的存在。Harry摩挲着自己的嘴唇想着。

午夜。占星塔。他念着这几个字,也愉快地收拾起书包。



评论(3)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