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焰

He shared the fate of criminals

[Valentine's Day!] [哈德] 木桌子

*情人节想吃糖,凑个小段子来发发。是战后八年级设定。


木桌子

“哦天哪,”金发的少年跪在凌乱的木桌前祈祷,“第七十二夜,我把我对他的念想都说完了。过了今夜我就可以忘了他吧?”

“恐怕不行。”一个僵硬的声音从桌子后传出来,少年惊恐地跌退,之前的七十一夜可从未见这个霍格沃茨秘密的神灵说过话?

“Malfoy.”直到他听到那个熟悉的声音,少年才停止后退。罪魁祸首嘴角漾起谑笑,正不怀好意地浴在月亮的金光里。

“Malfoy,你这七十二夜都向我祈祷什么呢?”

“没没没没....没什么!”

“在圆月之夜给跟我上床?在没有月亮的禁林里脱去我们可怜的袍子来场学习?抱着Baby Potter甜美入睡?还是某一天不经意地施个咒让槲寄生在我们的头上永久绽开?”

“哦,别说了.....”少年的声音几近呻吟。

“我真不敢相信你会这样想。”

“我很抱歉.......”少年吃力地支撑自己,保持手中的日记躲藏在阴影里。

“大名鼎鼎的Malfoy,花不完的钱,世代继承的荣誉感,累世相积的傲慢。竟然——”

哦,天,他墨绿色的眼像冰过的翡翠。少年绝望地仰看自己的审判,他竟这个时候都在迷恋。

“竟然只有这样贫乏的幻想。”

那人已经来到他身前,弯腰笑视自己在少年瞳孔中愈来愈大的笑脸,下一秒却猝不及防地抽出少年身后的日记。

“这是什么,嗯?”他翻了翻,略微惊讶地挑了挑眉,“我还以为只是可耻的性幻想,没想到还混着这么多正经的课堂笔记.......这是你们Malfoy家族的爱好吗?”

“还给我!”金发少年羞红了脸,他此刻战意昂扬,为Malfoy骄傲不低头的血,和秘密被发觉也誓死不顾的爱。“还给我,Potter!这与你无关!”

可恶的Potter笑着躲开少年的袭击,原来他已经比他高了呵。金发少年眼前还没恍惚过这个事实,下一秒就被按向眼前穿墨绿色衬衫强壮的胸膛,在眼花缭乱前被一双温润的手解救起,陷入一个热烈的吻。

哦........

“我们的账,一点一点算。”

低沉的声音让少年心惊胆颤,他推开那人转身跑开前,遗憾地没听见让他以后后悔不已的笑语——

“时间多着呢。”

评论(7)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兰焰 | Powered by LOFTER